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余干县城东片区棚户区(城中村)安置房建设项目监理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打印本页
字号:

余干县城东片区棚户区(城中村)安置房建设项目监理公告

招标编号: 赣建干监招字【2023】第2号

工程概况

招标人名称

余干县城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项目地址

余干县城东片区

建设规模

总建筑面积164708.27平方米。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内容

本标段招标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列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全过程监理

本项目监理费约193.00万元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

[专业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甲级]

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类别

[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含)以上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投标人应提供的业绩材料

投标企业提供近 60 个月内(含开标当日,以竣工验收备案表或专业工程的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监理过工程造价在38101.51万元(达到80%即为符合)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业绩, 监理业绩至少提供两种(含两种)证明材料原件证明投标人项目监理业绩满足要求,证明材料原件是指: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必备)、监理合同、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施工图纸,但不含文字证明材料。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
(采用招投标用户信息库比对、扫描件备查)

资格证件

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加盖企业公章的扫描件或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本人身份证

总监理工程师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建筑类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及本人身份证、劳动合同及开标当月前连续近六个月(不含开标当月)及以上在本企业职工参加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并正常缴费的证明材料。

其他监理人员

拟派其他监理人员证书

其他要求

1、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投标单位无须到现场参加开标会,现场环节(包括但不限于现场签到、递交原件、现场解锁及招标文件中专用要约条款、通用要求条款等)全部转为不见面开标系统线上操作,资格审查和商务评分所需的原件,投标单位电子投标文件中盖章的彩色扫描件等同于原件。投标企业应仔细阅读“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系统投标人操作手册”,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热线,联系电话:400-998-0000。

2、外埠来赣投标单位在参加开标会时须按《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规定,在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好有效的企业信息登记且审核通过,可以在“江西住建云平台”上查询到相关信息的公司,提供“江西住建云平台”的截图加盖公章。相关的其它补充要求会在网上及时通知,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否则,因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现场拟派人员:①总监理工程师1名,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和建筑类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②总监代表1名,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和建筑类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③建筑类专业监理工程师2名,具有省级及以上专业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④安装类专业监理工程师2名,具有省级及以上专业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⑤给排水专业监理工程师2名,具有省级及以上专业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外省企业若无给排水专业监理工程师,需提供省级及以上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和给排水类职称证书);⑥监理员4名,具有监理岗位证书;总计12名[以上人员必须提供劳动合同及开标当月前连续近六个月(不含开标当月)及以上在本企业职工参加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并正常缴费的证明材料]。

5、按照《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四部门关于扩大阶段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范围等问题的通知》(赣人社发[2022]13号)文件精神,在缓缴适用范围内的企业,缓缴期内只查询个人缴费部分。

6、其他要求详见资格审查文件和招标文件。

联系人

姚先生

联系人电话

13627936166

报名时间及地点

公告发布时间

2023年4月25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

余干县城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招标机构

江苏辰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

联系人

何朝荣

联系人

姚先生

电话

13979343079

电话

13627936166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盖章)

招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字)

招标人:(盖章)

招投标监管机构备案人:(单位章)

招标监管机构:(盖章)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