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全市“五型”政府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打印本页
字号:

  本报讯记者蔡晓军报道:12月6日上午,全市“五型”政府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来发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大力实施省委“二十四字”工作方针,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五型”政府建设,为上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志主持,市政府秘书长郑彦芳出席。

  谢来发指出,全市“五型”政府建设启动以来,各地、各部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高效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效,成绩值得肯定,但也存在认识上“上热下冷”、推进上“时热时冷”、落实上“嘴热手冷”等问题。

  谢来发强调,做好下步“五型”政府建设工作,在认识上要再强化,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去认识、去理解、去把握,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行动自觉性;在结合上要再强化,把“五型”政府建设,与履行自身职责结合起来,与解决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在保障上要再强化,领导层面要靠前指挥,操作层面要扎实推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在督促上要再强化,进一步创新督查方式、完善考核机制、加大问责力度,确保压力传导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在宣传上要再强化,善于总结、归纳、提炼,把经验“挖”上来、把典型“树”起来、把成效“晒”出来。

  谢来发要求,当前要把“五型”政府建设,作为冲锋冲刺的“加速器”,作为成果成效的“试金石”,发起经济指标、项目建设、兑现承诺等全年工作的最后“冲刺”,努力把“规划图”变为“实景图”。会上,谢来发还部署了岁末年尾的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猪瘟防控、信访维稳、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