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重点项目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0年09月21日
标 题: 《余干温氏九龙瓜畲养殖小区年出栏12.5万头商品猪项目》环境影响评价首次公示
有效性: 有效
《余干温氏九龙瓜畲养殖小区年出栏12.5万头商品猪项目》环境影响评价首次公示


余干县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国务院令第682号文《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修订有关规定,委托江西辉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担余干县温氏畜牧有限公司余干温氏瓜畲养殖小区年出栏12.5万头商品猪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现将建设项目有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余干温氏九龙瓜畲养殖小区年出栏12.5万头商品猪项目

建设地点:余干县九龙镇瓜畲村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内容:本项目设计年出栏商品生猪125000头。项目总占地面积为460.14亩,生产区新建育肥栏舍占地面积共113321.6m2(约170亩),生活区宿舍楼及办公楼等占地面积6890m2(约10.3亩),环保区占地面积9915.5m2(约14.9亩),蓄水池占地面积约2亩。

二、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余干县温氏畜牧有限公司

联系人:胡绍坤18279766927

地址:余干县生态食品产品园区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江西辉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凌工18170831569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青山湖大道388号一层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环评工作程序:(1)准备阶段:研究有关文件,进行初步的工程分析和环境现状调查,筛选评价重点,确定各单项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等级,编制评价工作实施方案;(2)正式工作阶段:环境现状调查和建设项目基础资料搜集,进行环境影响预测和评价环境影响;(3)报告书编制阶段:汇总、分析第二阶段工作所得到的各种资料、数据,得出结论,完成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编制。

主要工作内容:(1)进行建设项目区域环境现状调查与评价,分析区域环境影响源,通过现状评价明确现有项目的主要环境问题;(2)通过建设项目工程分析,明确各主要污染物源强,并提出相应的减缓污染影响的措施;(3)对拟建项目的污染影响进行预测分析与评价;(4)对项目选址可行性进行分析论证;(5)进行环境影响的经济损益分析;(6)进行公众参与;(7)提出环境管理与环境监测计划。

五、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W020181024369122449069.docx

六、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参与起止时间自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公众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或者其它便利的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发表对本工程建设及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意见和看法。

特此公告。

建设单位:余干县温氏畜牧有限公司

时间:20200921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