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重点项目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2年04月01日
标 题: 余干县2022年第一次工业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举行
有效性: 有效
余干县2022年第一次工业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举行

    3月29日上午,余干县2022年第一次工业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在县生态食品产业园举行。县委书记胡斌下达项目开工令。县委副书记、县长叶文华出席并讲话。县领导吴军攀、段相如、刘渊海、琚东华、李河军、谭军辉出席活动。刘渊海主持活动。

叶文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16个项目的开(竣)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一直关心支持我县经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工业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是我县落实“项目为王、招商为要、企业为本、服务为大、落地为实”工作要求的又一成果展示,充分展现了我县“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状态和干劲。

叶文华指出

此次集中开(竣)工的工业项目共16个,总投资29.83亿元。这些项目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方式转变,这批工业项目的开(竣)工,必将为我县工业发展再添后劲与活力。各职能部门和服务单位要尽最大的努力,把最好的资源、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能留给项目、留给企业,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新热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县长、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李河军对此次集中开(竣)工的16个项目作了具体介绍。周昀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