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胡斌率队赴湖北襄阳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打印本页
字号:

3月15—16日,县委书记胡斌率队赴湖北襄阳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走访了湖北永得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瀚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聚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触摸屏及玻璃盖板项目。副县长、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李河军随同。

胡斌在认真听取各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市场、发展前景、拟投资项目意向等情况介绍后,详细介绍了余干的区位交通、产业园区、营商环境等情况,并就企业方关心的生产要素保障和支持政策等具体问题深入沟通交流。胡斌表示,热忱欢迎大家投资余干,希望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理念,务实推动项目合作。

企业方表示,经过前后多次沟通对接,对投资余干充满信心,将于近期来余干进一步敲定合作细节。(汤渊 余佳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