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创国卫进行时】余干县创建国家卫生县(乡镇)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打印本页
字号:

4月3日下午,余干县创建卫生县(乡镇)工作培训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叶文华,县委副书记林军,县委副书记、副县长董振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军攀,县政协主席段相如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及法检“两长”出席会议。林军主持会议。

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玉亭镇、洪家嘴乡、城市社区全体班子成员,其余乡镇场党委书记,县城建成区社区(村)“两委”全体成员,重点行业主管部门及其管理服务对象以及各单位创卫办主任共计700余人参加。

大会邀请了全国知名创卫专家授课。专家用朴实易懂的言语、透彻的分析和实际的案例,从国家卫生县(乡镇)的内容、要求和创建的意义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整场授课内容丰富、层次分明、数据详实,指导性、操作性强,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林军指出
创卫工作是当前我县的中心工作,起步就是冲刺,枪响就是决战,全县上下要克服困难,发扬奉献精神,争分夺秒抢时间、全力以赴抓进度,竭尽全力打好创建国家卫生县这场攻坚战。
就做好当前创卫工作,
林军强调
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认真对照标准抓创建;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全民参与抓创建;要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切实形成合力抓创建,迅速行动,扎实工作,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不折不扣地完成好下达的各项创建任务。(彭子超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