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余干县2022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打印本页
字号:

4月7日下午,余干县2022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座谈会召开。副县长何为出席并讲话。县整改办全体成员,各责任部门分管领导,18个重点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何为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十年禁渔"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论述,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打赢长江"十年禁渔"持久战;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拿出敢于较真碰硬的精神状态和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细化工作职责,明确目标任务,将各项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取得工作成效。

何为要求
相关责任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积极履职到位,切实扛起工作责任,主动推进问题整改,持续加大对非法捕捞、违规垂钓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和打击力度,完善好全域智能防控体系,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全面营造"不敢捕、不能捕、不想捕"的社会氛围;相关乡镇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对照整改方案,拿出有力措施,互相交流好的做法,不断总结经验教训,认真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还通报了县整改办第一次考核督查情况,并部署后期考核工作;通报了各重点乡镇和责任部门前期新闻宣传和简报上稿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新闻宣传工作;解读了《关于组建余干县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六员"队伍的通知》(讨论稿),《余干县2022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讨论稿)。
会上,各重点乡镇分管领导作了交流发言,相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发言并布置工作。(朱海军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