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胡斌暗访督导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打印本页
字号:

5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胡斌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来到女子创业园、商贸广场、野趣路、沙窝大街、下关菜市场、老水产宿舍、老农牧局宿舍(含恒基公寓)、东山大街等地,暗访督导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才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琚东华参加。

在暗访督导过程中,胡斌现场指出发现的地面脏污、设施老旧、车辆乱停乱放、店面占道经营及乱搭乱建等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加强日常监督治理,完善常态长效机制,为市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和生活环境。

胡斌强调
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加强协调沟通,强化督导巡查,确保创卫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对照“创卫”标准,采取有效措施,引导商户规范经营、文明经营,全面消除占道经营、乱丢乱放、违章建筑等乱象;要增强宣传引导效果,不断提高群众对“创卫”工作的参与率和知晓率,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创卫”浓厚氛围。(余玲双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