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2024年余干县上半年廉洁征兵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2日 打印本页
字号:

1月19日,2024年余干县上半年廉洁征兵教育大会召开。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勋主持并讲话,县征兵办公室全体人员、县人武部全体人员、参与体检工作的医务人员和负责政治考核的公安民警、全县基层专武干部、村民兵连连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征兵工作情况,对2024年廉洁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讲纪律守规矩,主动深入学习法律法规,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恪守立身做人的行为准则,要筑牢防线,努力抵制歪风邪气的影响和侵蚀,要守住底线,时常给自己打一打“预防针”,擦一擦“防腐剂”,拧一拧“安全阀”;要始终坚持为民办事谨慎用权,时刻想着公心为上、为民谋利;要始终坚持不占便宜克服贪念,要正确对待金钱和利益,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道理,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坚持挺纪在前、有违必查、一案双查,切实把廉洁征兵高压态势传导至基层末端,推动各级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打通廉洁征兵“最后一公里”。(彭弘杰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