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余干县2024年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打印本页
字号:

1月25日,余干县2024年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做好2024年春运工作,刘平强调,各乡镇场(城市社区党工委)、县直相关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增强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组织有序、优质便捷”的原则,以最大能力、最佳状态、最优服务,认认真真做好春运各项工作;要强化安全监管,全力确保春运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从严压实安全责任,逐级抓好责任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强化服务保障,积极营造畅通舒适便捷出行环境,充分发挥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的作用,及时发布春运动态和气象信息,为旅客出行提供参考和帮助;要提高执法人员素质和执法水平,做到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为春运创造一个良好的运输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对2024年春运工作作了部署。李沐晴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