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余干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打印本页
字号:

余干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余干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县政府直属企业),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财务会计岗2人、工程管理岗1人、工程造价岗1人, 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岗位名称

人数

专业要求

最低学历

年龄

其他条件

1

财务会计岗

2

会计与审计类专业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35周岁以下

具有初级会计师以上职称和3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

2

工程管理岗

1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工程、公路工程、建筑学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35周岁以下

具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证书,专业为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并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

工程造价岗

1

工程造价、

工程造价管理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35周岁以下

具有二级及以上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并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二、薪酬待遇

   以上岗位试用期三个月,转正后确定职级及薪酬福利待遇,享受国企正式职工待遇,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有通讯补贴、早餐午餐补贴、工会福利等待遇。

    三、报考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

2、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服务意识、团队拼搏精神;

3、身心健康、遵守纪律,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内(1989318日以后出生);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构或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方法和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须知

1、 报名时间:2024318日至202432917:00止。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请从余干县人民政府网站、余干之窗下载报名表(附表《余干县城投集团应聘报名表》),如实填写后,附上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一寸照片2张、学信网学籍证明、职称(职业资格)证书、相关工作经验证明材料(社保缴纳截图或原单位出具工作证明)、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等相关资料,一式两份。

3、报名地点:余干县城投集团综合部(余干县应急理局8楼)
    4、联系人:张炜        电话:17770323030

           吴治萍   电话:18942352230

    (二)资格初审

     报名结束,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参加考试。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须对本人提供所有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三)笔试、面试

1、根据招聘工作的安排资格初审合格者安排笔试及面试,未进入笔试或面试人员,不另行通知,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2、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足1:3的,取消该岗位招聘,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具体时间、地点等事宜另行通知。

3、笔试、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折合计算总成绩。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若总成绩相等的,取面试成绩高者),面试成绩低于70分(含70分)者不予录用。

(四)体检

面试合格的拟聘人员进行健康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由应聘者自行到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因个人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原因出现空缺,按应聘同一岗位考生的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聘用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按《劳动法》、《劳动合同法》规定签订劳动合同,享有国家法律规定的社会保障。 

     五、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食宿自理。

      2.应聘人员须确保通讯畅通,并关注余干县人民政府网站、余干之窗发布的本次招聘工作有关信息。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造成信息不畅,责任自负

      3.本公司视应聘报名情况及笔试、面试结果,有权调整或取消招聘职位。

      4.应聘者录用后试用期为三个月,在应聘中有伪造、涂改学历等各种不诚信行为者,本公司将取消其招聘录用资格,录用后余干城投集团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余干县城投集团应聘报名表.doc

余干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2024318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