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市人社局调研组来余干开展“5+2就业之家”建设工作巡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打印本页
字号:

3月9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宏率调研组来余干开展“5+2就业之家”建设工作巡查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平,副县长、玉亭镇党委书记胡耀明陪同。

陈文宏一行先后来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就业之家、白马桥乡就业之家、玉亭镇眠山村就业之家、余干县就业之家、江埠乡石溪村就业之家,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交流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余干县县级、乡镇(街道)级、村(社区)级、工业园区各级“5+2就业之家”建设情况、一户一注册情况、信息化及运行情况,对余干县“5+2就业之家”的建设和就业服务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中,陈文宏指出,“5+2就业之家”作为一项省政府推动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推进“5+2就业之家”建设现场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整体工作目标要求,搭建便民高效的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加大就业之家APP、小程序的推广使用,全力推动市场主体和就业群体实现精准对接,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彭子超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