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全县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恢复整改暨五经普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打印本页
字号:

  3月25日,全县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恢复整改暨五经普工作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叶文华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平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伟雄,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戴雄亚出席。

就如何做好全县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恢复整改工作,

叶文华要求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清抓好当前耕地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做好全县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恢复整改工作;相关部门和乡镇场要紧盯耕地流出问题图斑,全面排查梳理,加大整改力度,坚决杜绝虚假整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同时,要结合实际,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实事求是,对确实无法整改或无法耕种的地块,积极做好举证工作。

就如何做好五经普工作,

叶文华要求

相关部门和乡镇场要形成合力,高位推动,紧盯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既要全面摸清经济“家底”,做到应报尽报,又要客观真实,加强数据核查把关,确保普查各环节重点任务有序推进。

会上,刘平就五经普工作作了具体部署;陈伟雄通报了全县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恢复整改工作情况;相关工作落后的乡镇场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周昀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