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余干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打印本页
字号:

3月1日,余干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才科主持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才科强调,飞线整治是当前工作的重点之一,各相关部门需紧密配合,确保电线、网线、管线等规范有序,切实保障市民的安全与便利。同时,针对农贸市场的短板弱项、“三防”设施、卫生快速保洁机制、经营秩序等内容,相关部门要严格依照既定方案履行职责,确保市场秩序井然、卫生达标,保障市民的食品安全。

会议通报了近期创建国家卫生县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创国卫督查重点作了具体部署。李沐晴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