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余干县深入推进红色基因传承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打印本页
字号:

3月13日下午,余干县深入推进红色基因传承联席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燕平出席并讲话,副县长戴红燕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2023年,各相关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作为,担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成功擦亮红色宣讲新名片,激发红色主题创作新活力,探索红色育人新模式,从政治高度和历史高度深刻把握了传承红色基因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任务落实;要打造亮点,激活红色精神绽放光芒;要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和干劲,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余干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推进红色基因传承联席会议精神;审议了《2024年余干县推进红色基因传承重点工作安排》;县委党史党建研究中心、县委党校、县文广新旅局、县教体局、县文联、团县委作了交流发言。彭子超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