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县领导率队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巡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打印本页
字号:

  3月20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才科,县政协副主席秦志群率队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巡查活动。

  李才科一行先后来到北门菜市场、德胜大道香他她快餐店、鄱湖水产菜市场、西街菜市场、东街川卤、肥牛之家、喜粥来、东街菜市场、郭九牛记火锅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三小”行业管理、农贸市场整治提升等工作情况。

  巡查中,李才科指出,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及“三小”行业管理是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属地单位、责任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工作标准上要再提高,久久为功,以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将来之不易的创卫成果做到常态化保持;要积极打造“三小”行业管理示范点位,点位连成示范路线,路线再串联成示范区,步步推进,切实推动创国卫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彭子超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