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余干县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打印本页
字号:

余干县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

为应对我干旱少雨、森林火险、城市污染碳中和等情况,发挥人工影响天气科技优势,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经报请政府同意,我中心将组织实施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根据国务院颁布的《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第十二条的有关规定,为确保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安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作业时间:2024年31日至2025年228日。在此期间若有适宜的天气过程均可能进行火箭人工增雨防雹作业。

二、作业范围:余干县全境。

三、作业工具:BL-1型人工增雨防雹火箭。

四、如果发现未爆炸的故障火箭弹,请不要靠近,并立即向当地公安派出所(电话110)或余干县气象灾害防御中心(电话3203635)联系,严禁擅自拆除、搬动或储藏。

五、一旦发生人影作业意外事故,事故现场发现人员应立即报告所在地政府,并协助保护好事故现场。

六、本公告请当地政府大力宣传,干部群众相互转告,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确保安全无事故。  

特此公告

                      余干县气象灾害防御中心

余干县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2024228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