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胡斌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打印本页
字号:

3月2日,县委书记胡斌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叶文华,县委副书记林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军攀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及法检“两长”出席。

胡斌强调

要强化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这一根本性质,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辩证思维和工作方法,坚决筑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忠诚之基,持续锤炼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过硬本领,始终保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政治本色,积极打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余干实践。    

要增强行动自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经济发展需要和全县工作大局,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开展现代化建设实践,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余干实践中展现使命担当。

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进位争先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余干县实践,确保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人民日报评论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人民长期探索和实践的重大成果——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新华社评论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党的领导——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重要讲话》、人民日报评论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进行伟大斗争——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余玲双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