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刘克琦来我县调研社保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打印本页
字号:

  3月22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克琦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社保工作。市人社局局长陈文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平以及余干县、德兴市、弋阳县、鄱阳县、万年县等县市人社局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

刘克琦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了各县如何提高缴费率和平均缴费工资占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的比例、新业态人员参保情况及措施和被征地农民参保情况。

刘克琦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社保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为民宗旨,优化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参保群众新需求;要加强上下联动,凝聚工作合力,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作风建设,持续展现社保部门良好形象。(彭弘杰)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