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省国家保密局局长王俊一行到余干县调研保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打印本页
字号:

  3月8日,省国家保密局局长王俊一行到余干县调研保密工作。上饶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徐饶花,上饶市国家保密局局长胡晓春,县委副书记、副县长董振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琚东华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俊听取了余干县保密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肯定。王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新修订的保密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加强保密教育培训,强化保密监督检查,完善保密规章制度,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在调研中,王俊还来到江西顺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汇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闽亚智能家居有限公司3家高新技术企业,实地参观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品研发、技术安全和数据保护等情况。王俊强调,企业要加大核心技术研发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要加强员工保密宣传教育培训,提高企业保密管理水平,确保企业核心技术和商业秘密安全。李沐晴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