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新建区考察团来余干开展鄱阳湖区联谊联防工作考察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打印本页
字号:

3月12日,新建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率考察团来余干开展鄱阳湖区联谊联防工作考察交流活动。省鄱保局副局长伍旭东、调研员易武生等应邀参加。

考察团一行深入余干县锣鼓山联谊联防执法点和鄱阳湖湿地生态保护区实地考察余干县禁捕退捕、封洲禁牧和湿地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深入交流两地加强湖区共管共治、加大联合执法等工作。

考察交流中,考察团对我县压实禁捕退捕工作责任、实施“网格化”管理,多部门联合开展封洲禁牧日常巡查和联合执法,强化鄱阳湖自然保护区保护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切实推动两地交界区域联防联治,持续深化联谊联防工作体系,共同打造和谐平安湖区。


  县河管中心、鄱保中心主要负责人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新建区长期以来对余干县交界区域执法监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余干、新建两地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信息,共同协作,加大两地交界水域执法监管力度,加强整治跨区域、跨边界非法捕捞、违规垂钓等行为,适时开展禁捕退捕、封洲禁牧等联合巡查、集中整治和联合执法打击行动,切实维护鄱阳湖湿地生态保护工作秩序。(张建波 何彩霞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