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打印本页
字号:

6月23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农工党中央致贺词,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到会祝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文明,副省长陈小平,省政协副主席尹建业,老同志万学文、郑小燕出席。

何维指出,自2017年换届以来,农工党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服务发展大局,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为增进民生福祉奋发作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坚实,自身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履职尽责取得新成效,形成了一系列高质量履职成果,有力助推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展现了新时代参政党良好风貌。希望新一届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团结引领广大农工党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政治交接,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聚焦中共江西省委、省政府工作重点任务,围绕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目标,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与优势,积极履职尽责,深化社会服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作出农工党新贡献。发挥好领导班子成员、代表人士等重点群体带头示范作用,加强内部监督,不断推进自身建设,为农工党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罗小云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五年来,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奋进、服务大局,在履行参政党职能和加强自身建设等工作中取得了新成绩,为助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团结带领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持续强化政治引领,把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持续强化履职担当,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履行好建言资政、民主监督、服务发展等职能,助力全面建设“六个江西”,不断增强服务大局工作成效。持续强化守正创新,着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改进作风、树好形象,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履职尽责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主席团总召集人史可代表农工党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题为《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主委张伟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致贺词。


来源:江西日报
刘斐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