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省委省政府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书记省长向大家拜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打印本页
字号:

农历癸卯年春节即将到来,1月19日,省委、省政府在南昌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省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主持。唐一军等省(军)级领导同志出席。
尹弘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父老乡亲、向所有关心支持江西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海内外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尹弘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统筹做好战疫情、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等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成效。特别令人振奋的是,去年全省GDP增长4.7%,增幅居全国第一,其他主要经济指标增幅持续位居全国前列。我们高兴地看到,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城乡居民收入稳步提高,经济发展呈现出质和量双升的良好态势,新时代江西革命老区展现出勃勃生机。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上下奋力拼搏的结果,是社会各界鼎力支持的结果。
尹弘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奋进斗志,保持发展定力,鼓足发展勇气和信心,努力把信心传递给广大投资者、消费者和市场主体,充分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高扬发展之帆,聚精会神抓好第一要务,全面落实“三新一高”战略导向,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千方百计把经济总量做大、使发展质量提升。弘扬务实作风,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努力在每一个岗位上都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在每一条战线上都拼出不一样的精彩。凝聚团结合力,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把各行各业的智慧和力量调动起来,把方方面面的优势和作用发挥出来,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磅礴力量。
尹弘表示只要4500多万赣鄱儿女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够把江西的事情办得更好,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出席团拜会的还有:在昌副省(副军)级以上老同志、“两院”院士和省委各部门、省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著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社会各界代表。
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而又简短的节目。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