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打印本页
字号:



3月4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西代表团在北京住地举行全体会议。   

省委书记、江西代表团团长尹弘主持会议。叶建春、马森述、任珠峰、刘强、朱斌、张伟、傅信平、丁顺生出席会议。

孙菊生、周学文出席。


尹弘指出,开好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充分认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尹弘强调,要切实提高审议讨论和代表建议质量,聚焦大会主题,充分发扬民主,深入思考研究,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和法律,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规矩,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遵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改进会风会纪的各项规定,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底线,树立江西代表团的良好形象。要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讲好中国故事、江西故事,生动反映老区发展变化,充分展现赣鄱大地蓬勃向上的火热态势,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会议通过了以江西代表团名义向本次大会提交的代表建议。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