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尹弘叶建春看望江西代表团全体工作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打印本页
字号:

3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江西代表团团长尹弘,省长、江西代表团副团长叶建春在北京住地亲切看望慰问了江西代表团全体工作人员,向大家的辛勤工作表达江西代表团和全体代表的敬意。


江西代表团副团长刘强、朱斌一同看望。


  尹弘说,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就要胜利闭幕,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很圆满,江西代表团各位代表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审议大会报告和文件,出色完成了大会各项任务,这与代表团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会议期间,江西代表团全体工作人员讲政治、顾大局、勤服务、守纪律,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务实作风,为代表们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大家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尽心尽责、精益求精,会务后勤井井有条,材料简报精准及时,新闻宣传出圈出彩,安全保卫周密细致,卫生保健严格规范,大家都是幕后英雄,展示了良好作风。希望大家认真总结这次大会服务保障工作的成功经验,学习借鉴大会保障服务的好机制好做法,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运用到今后工作中去,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尹弘强调,回到工作岗位后,大家要带头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担当实干、奋发有为,扎实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