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0年12月28日
标 题: 余干县中心城区停车场建设项目设计项目 中标公示
有效性: 有效
余干县中心城区停车场建设项目设计项目 中标公示

余干县中心城区停车场建设项目设计项目招标于20201225日下午15:00在余干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招标人从进入2020年余干县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机构名录库内并到现场签到符合条件的单位中随机抽取,确定中标单位为:

 

中标单位名称上海精典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价:35万元

 

本公示如有投诉,投诉人应当在公示截止时间(2020年123017时)前提交书面投诉书,投诉书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印章。投诉书应当包括以下内容:投诉人的名称及有效联系方式;被投诉人的名称;投诉事项的基本事实;相关请求及主张;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投诉人不得故意捏造事实、伪造证明材料进行虚假恶意投诉,违者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投诉单位电话:余干县城市管理局徐先生:15870900088

                              余干县城市管理局

                                   2020年1228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