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采购公告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1年03月05日
标 题: 江西睿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关于余干县反诈重点人员管控平台建设项目(二期)服务采购(项目编号:JXRC-2021-YGK001)电子化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有效性: 有效
江西睿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关于余干县反诈重点人员管控平台建设项目(二期)服务采购(项目编号:JXRC-2021-YGK001)电子化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江西睿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关于余干县反诈重点人员管控平台建设项目(二期)服务采购(项目编号:JXRC-2021-YGK001)电子化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余干县反诈重点人员管控平台建设项目(二期)服务采购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32514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电子版投标文件上传至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单位:中共余干县委政法委员会

招标编号:JXRC-2021-YGK001

项目名称:余干县反诈重点人员管控平台建设项目(二期)服务采购

预算价:3840000

最高限价:¥3840000

采购需求:

产品名称

规格参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

余干县反诈重点人员管控平台建设项目(二期)服务采购

详见招标文件

1

3840000

合同履行期限:50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⑴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⑵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个月的财务报表或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近三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⑶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承诺);⑷有依法缴纳税收(提供近六个月内任一个月纳税发票或银行纳税转账凭证或税务局出具的纳税证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六个月内任一个月社保缴纳发票或缴纳社保的银行转账凭证或社保局出具的正常缴纳社保证明);⑸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承诺);⑹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①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提供信用记录查询截图)。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告知项,无须提供证明材料)。

备注:根据《〈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释义》,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取得营业执照的分支机构可以分公司名义参与投标,磋商文件中涉及的“法定代表人”在前述特殊行业中即对应为“分支机构负责人”。

注:投标人在提供以上相关证明文件、资料时,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材料扫描件或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开标时原件核查。未提供或提供不全的,视为无效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1358:00202131217:00前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下载。

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3251430分(北京时间)。

五、开标:

时间:202132514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余干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楼 ,届时请各投标人代表携带CA数字证书、纸质投标文件(一正三副)及各投标人代表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出席开标会,签到时间以递交CA数字证书及各投标人代表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时间为准。逾期递交CA数字证书或各投标人代表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的将不予受理,作无效投标处理。

六、其它

1、投标保证金陆万元整(60000.00)须在开标的前一天1600(北京时间)之前到账, 投标保证金必须从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缴纳至系统生成的虚拟子账号。账户:自动生成 ;投标单位必须登陆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获取缴纳保证金账号;缴纳完保证金后,务必登录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中,点查询,查询出缴款记录后,再点确定缴纳,否则缴纳无效。各投标人务必把保证金项目信息凭条放入投标文件中,否则投标无效。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质疑或投诉时,在质疑或投诉处理完毕后五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采购合同签订后五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2、本项目采购将落实节能、环保、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府采购策。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供应商为企业(含监狱和戒毒企业、残疾人企业)供应商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3、凡下载招标文件的单位,必须就此项目的相关事宜详细咨询。否则参与投标即被视为已经充分了解了招标方的需求,中标后承担招标文件范围内的所有要求(投标前如有不明之处应向采购单位或招标代理机构详细了解;

4、本项目采购公告澄清、变更、修改、补充等事宜均在相关网站发布,请各投标人密切关注;

5、特殊要求:根据《〈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释义》的相关规定,如供应商为银行、保险、电力、电信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可以以分公司名义参加投标活动。保证金可以从分公司账户转入,招标文件中需要法人代表授权或签署的,均可由分公司负责人授权或签署。

6、根据余干县新冠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投标人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方可进场。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中共余干县委政法委员会

   址:余干县县城

联 系 人:胡晓波

联系方式:1518032066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江西睿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余干县县城

联系 人:舒女士

联系方式:138703547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胡晓波

电   话:15180320667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