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人大政协提案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30日
标 题: 谭学显主持召开余干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
有效性: 有效
谭学显主持召开余干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

8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主持召开了余干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伯涛、雷红霞、李若平、周建华、段仁祖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6人,实到3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提请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余干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提请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分配余干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