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人大政协提案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1年10月01日
标 题: 叶文华参加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联组讨论
有效性: 有效
叶文华参加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联组讨论

  9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叶文华参加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中共、经济、工商联界讨论并讲话。县领导段相如、刘平、吕华锋、刘渊海、李生茂、谭军辉、游春明、秦志群参加。

    会议学习了县委书记胡斌在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审议了《县政协常务会工作报告》《县政协提案工作报告》。会上,与会政协委员们围绕讨论主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会场气氛十分活跃。叶文华对每一位委员的发言都认真作了作了记录,对委员们提出的中肯建议给予了高度认可。

    叶文华指出,实现余干高质量发展,需充分认识两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过去五年怎么看的问题,只有认清自己才能不迷失方向,过去五年,全县干群顶住压力、砥砺奋进,经受住了脱贫攻坚、抗洪抢险、疫情防控三大考验,向全县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过去五年是余干实现自我跨越的五年,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认清差距。二是下一个五年怎么干的问题,要解放思想开新局、创新创业再出发,向好的学、向高的攀,要积极向周边县市区学习优秀经验和做法,紧抓工业、农业、旅游、交通、城市文明建设等方方面面的问题,做好产城融合、城市功能品质的提升,加大汽摩配等主导产业的培育力度,升级改造好已有的产业,在现有的基础上,打造自己的农业品牌,同时结合当地实际,合理发展旅游产业,重点建设高铁新区等,对标目标、充满信心,努力谱写高质量建设开明开放、美丽幸福现代化余干新篇章。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