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生态环境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3年09月19日
标 题: 叶文华主持召开全县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有效性: 有效
叶文华主持召开全县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9月16日,在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全县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叶文华主持并讲话。县领导董振华、陈伟雄、戴红燕、李玮、何为、吕来清、华晶出席。







叶文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最大的恒心、最大的毅力、最坚决的态度、最细致的工作、最严格的责任追究,抓细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叶文华要求,要突出重点,细化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广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重大事故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抓好当前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和重点部位的安全生产。同时要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加强建筑施工的监督检查,持续推进城镇燃气专项整治,全力守好秸秆禁烧防线,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做好节日期间大型活动事故防范等工作。

     叶文华指出,要强化保障,压实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快速自查自纠。各乡镇场(城市社区)、各相关部门要对标找差,整改销号,对能立即整改的整改到位,对短期内难以整改到位的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责任主体、整改措施及完成时限,分期推进整改。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