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生态环境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3年09月28日
标 题: 胡斌董振华率队巡查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有效性: 有效
胡斌董振华率队巡查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9月26日,县委书记胡斌,县委副书记、副县长董振华分别率队巡查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军攀,县政协主席段相如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及法检“两长”参加巡查。




斌、董振华利用一天时间,分别率队深入全县25个乡镇(场)、城市社区,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实地检查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巡查点评会上,胡斌指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事关人民群众的民生福祉。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攻坚发力,不松劲、不懈怠、不停步,防止出现人居环境整治反弹现象。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胡斌强调,要在示范引领上出“亮点”。要深入学习借鉴附近县市区人居环境整治先进经验,通过真学、真看、真研究、真借鉴,打造适合本地特色的亮点工程,全面推进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跨上新的台阶;要在思想认识上“抓落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因地制宜,突出重点,以毫不松懈的态度持续改善村容村貌,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在长效管理上“出实招”。立足于长效、常态,建立常态化干部管理队伍机制,对各村巷道以及集镇的环境卫生进行常态化整治并督查,坚持以常态促长效,以长效促提升,切实做到付行动、敢担责,确保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参加巡查的县领导分别作点评发言;通报了各乡镇(场)、城市社区巡查得分情况;排名靠后的乡镇(场)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