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生态环境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3年11月09日
标 题: 余干县召开“政能亮·江西”(政务公开)优秀案例征集部署会
有效性: 有效
余干县召开“政能亮·江西”(政务公开)优秀案例征集部署会

    119日,余干县县政府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政能亮·江西”优秀案例征集部署会召集我县涉及重点民生领域信息公开工作的单位及乡镇场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政府党组成员付一伟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政能亮·江西”优秀案例征集工作是近期省市政务公开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我县政务公开工作年度考核的重头加分项,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继承并发扬过往积极开展好政务公开工作的势头,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民生关注,热点回应等方面的主题,深入挖掘,确保案例真实准确、体现特色,并在规定的时限上报,为我县政务公开工作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