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医疗卫生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02日
标 题: 县卫健系统召开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有效性: 有效
县卫健系统召开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8月1日上午,县卫健系统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召开。县卫健委、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属医疗卫生机构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参

会上,县卫健委通报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和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分析我县疫情防控形势部署下一步全县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得有丝毫的麻痹大意要全面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主动排查,对本单位在职职工、离退休适宜接种而未接种疫苗人员进行排查劝导;要严格加强集中隔离点管理,加强环境和物品的消杀,提升核酸检测效率,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级医疗机构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进一步规范发热门诊管理。村卫生室、个体诊所、门诊部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进行严格管理;要全面抓好、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各疫苗接种点实行每日排名通报,建立疫苗接种免疫屏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对当前我县疫苗接种工作,会议要求相关单位采取更加行之有效的办法发动群众,确保适宜人群应接尽接,高质高效完成接种任务。(韩海建)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