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稳岗扩岗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0年05月09日
标 题: 2019年上饶市余干县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面试公告
有效性: 有效
2019年上饶市余干县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江西省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有关规定和上饶市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总体工作安排,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

1、面试时间:

西医、医学检验岗位:2020年5月16日、5月17日;

护理岗位:2020年5月23日;

中医学、医学影像、药学、麻醉学、预防医学岗位:2020年5月24日。

2、面试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3、面试内容见附件。

二、打印面试准考证及注意事项

1、面试准考证需自行打印。

西医、医学检验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在5月14日9:00至5月15日17:00登入“http://print.srhrss.gov.cn/http://print.srhrss.gov.cn”(此链接14日上午9:00开通)打印面试准考证;

护理、中医学、医学影像、药学、麻醉学、预防医学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在5月21日9:00至5月22日17:00登入“http://print.srhrss.gov.cn/http://print.srhrss.gov.cn”(此链接21日上午9:00开通)打印面试准考证。

2、请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按时打印面试准考证;逾期未打印面试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

3、打印面试准考证后请仔细阅读,并按准考证要求参加面试。

三、成绩计算

1、面试总分100分。对因考生临时缺考等情况导致有效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相同等无法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成绩低于60分或考生所在考场平均分的不得确定为体检考核对象。

2、总成绩计算方法: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60÷300)+面试成绩×(40÷面试总分)。

3、各项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四、确定体检和考核对象

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考核对象,并在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进行公布。如末位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高分者;如末位总成绩、面试成绩均相同的,则另行组织结构化面试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五、体检和考核

1、体检由市人社局和市卫生健康委统一组织实施;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有关规定执行,行业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费用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收费标准收取。

2、考核按照人事隶属关系由市、县(市、区)人社局及卫生健康委或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主要对拟聘人员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3、对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本人放弃等原因造成的缺额不予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考核确定的拟聘人员名单由市人社局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分别由市、县(市、区)人社局办理聘用备案等相关手续。聘用人员服务期不得少于5年。捆绑岗位按拟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序自主选择岗位,总成绩相同的则由面试高分者先选。聘用人员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聘任通知下发后,30天内不能及时到岗上班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七、注意事项

 

1、考生进入考点前请出示健康码(赣通码),并由工作人员测量体温,超过37.3℃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2、考生进入考点请一律佩戴好口罩,不得随意摘掉,面试时可暂时摘取。

3、面试结束后,请立即离开考点,避免人群聚集。

未尽事宜参照《江西省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执行。

                                                         联系电话:0793-8295986、8178106


 

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饶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5月9日








55112701001

余干县人民医院

检验科医师

专业技能测试

医学检验基础知识

2020年5月17日

55112703001

余干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检验科医师

专业技能测试

医学检验基础知识

2020年5月17日

55112705001

余干县皮肤病防治所

检验科医师

专业技能测试

医学检验基础知识

2020年5月17日

55112709003

余干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乡镇卫生院

检验科医师

专业技能测试

医学检验基础知识

2020年5月17日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