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稳岗扩岗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0年06月16日
标 题: 中林鄱旅招聘公告
有效性: 有效
中林鄱旅招聘公告

江西中林鄱阳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由中央企业中国林业集团所属中林森旅控股有限公司设立的全资国有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旅游景区开发建设与管理;景区旅游交通运营管理与服务;住宿与餐饮经营;农林产品贸易等经营业务。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组织实施相关岗位招聘工作。

  一、招聘岗位

 (一)综合管理部

综合管理部主管1人(综合年薪5-8万元,具体面议)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新闻传媒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需5年以上(含5年)行政后勤类管理工作经验;

  3)、熟悉企业内部运作流程,具备优秀的文字功底;

  4)、认真负责、具有团队精神、良好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有主动性;

  5)、年龄在35岁以下。

 (二)计划财务部

计划财务部主管 1人(综合年薪5-8万元,具体面议)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及相关专业,具备会计师及以上职称;

  2、全日制本科毕业,需5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

  3、熟悉会计电算化,熟练掌握NC等财务系统;

  4、认真负责、具有团队精神、良好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有主动性;

  5、年龄在35岁以下。

(三)市场营销部

  市场营销部主管1人(综合年薪5-8万元,具体面议)

  岗位要求:

  1、具备市场营销、广告、传播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够独立组织制定市场规划、市场销售策略、产品拓展等工作。
  2、有较强的市场感知能力、敏锐地把握市场动态、市场方向的能力;具备大型活动的现场管理能力,有较强的表达、理解与公关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三年以上相关职位的从业经验。有大型项目的市场拓展和销售工作经验及商务谈判经验。
  4、年龄在30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的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四)景区管理部

  景区管理部主管1(综合年薪5-8万左右,具体面谈)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市场营销、旅游管理、旅游景区管理的相关专业知识;

  2)具有五年及以上的景区管理、旅游管理等从业经验,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3)年龄35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到40岁。

二、招聘流程

  (一)报名 

报名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余干县玉亭镇迎宾大道3264401室江西中林鄱阳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710日;

咨询电话:  19970337730

(二)初审筛选

初审筛选工作由公司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开展。初审通过者进行统一面试。

(三)组织考试

公司对相关专业技术岗位应聘人员将统一进行考试,其他岗位考试由公司酌情举行。

(四)面试

通过初审筛选及笔试者,公司统一组织面试。

(五)报上级企业批准

面试合格者由公司上报中林森旅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批准备案后,方可录用。

   三、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套,近期彩色免冠照片两张。

(二)本次招聘活动解释权归公司所有。

       

江西中林鄱阳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0612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