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稳岗扩岗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1年02月19日
标 题: 提供数千岗位 节后我县首场招聘会举行
有效性: 有效
提供数千岗位 节后我县首场招聘会举行

218日是农历大年初七,在余干县康山乡金山村文化活动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求职者络绎不绝。农历新春刚过,余干县2021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活动在康山乡金山村举行,吸引了省内外65家企业前来招聘,为当地群众带去了6473个就业岗位,给新年里的求职者们搭建起一条就业新门路。

     余干县劳动就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主要为实施精准就业扶贫、禁捕退捕渔民转产就业等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就业帮扶,并在全县各乡镇设立流动招聘点,组织开展送岗进村入户活动,将众多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

    在盛业物业公司展位前,33岁的袁华波正在和现场工作人员交流,“岗位符合我的特点,公司安排免费住宿和工作餐,还可以缴纳保险,我想去试试。”袁华波表示,春节后赋闲在家,就想着去人力资源市场转转,没想到政府这么快就送岗位到家门口落实了,打算下午就去企业看看。

    据了解,此次招聘大会由县劳动就业局主办,以凝聚合力的方式,搭建供需对接服务平台,促进我县城乡各类劳动者就业,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25日。招聘现场,工作人员不时向前来应聘的群众提供企业招聘信息、解答疑问,介绍企业情况等信息,发放就业宣传手册卡片、就业政策资料近1000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求职登记达50余人。(韩海建)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