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权力运行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0年12月04日
标 题: 2020年重大决策事项目录及落实情况
有效性: 有效
2020年重大决策事项目录及落实情况

2020年重大决策事项目录及落实情况

一、议定事项:审议并原则同意余干县高铁新区片区开发项目投资协议。

进展情况:610日,我县已与省铁路投资集团签定了余干县高铁新区开发项目投资协议。

二、议定事项:原则同意县公路分局提出的采用邀请招标方式确定G206烟汕线余干县黄金埠段改建工程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单位。

进展情况:69日已将项目工可文本上报至省发改委审批,93日已获批复。县公路分局即将开展邀标代理单位的简易摇号程序,然后尽快确定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单位。

三、议定事项:原则同意县发改委提出的关于余干县梅港26.9兆瓦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改造工程的事宜。

进展情况:1.项目建设用地已落实。2.聘请了第三方评估机构正在对拆除下来的约2MW的光伏组件进行价值评估,并根据工程造价总预算和待评估价值确定实际工程价款。3.待依法依规办理齐全相关手续后,立即开工建设。

四、议定事项:关于要求启动余干县城镇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建设的相关事宜。

进展情况:1.已完成选址、可研立项批复、项目环评批复等工作。2.设计单位已完成了简易招标。3.正在进行初步设计文本编制和投资预算编制,预计202010月底完成招投标工作,11月份开工建设。

五、议定事项:原则同意县城市管理局提出的余干县城区园林绿化养护市场化外包方案。

进展情况:县园林绿化养护市场化外包政府采购公开招标公告已经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公示,2020922日开标。

六、议定事项:原则同意余干县全面开展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

进展情况:1.已印发《余干县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2.集中审批区域场所设在余干县行政服务中心三楼,进驻单位包括县发改委、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生态环境局、县人防办、县应急管理局。3.截至目前,已办理了3件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核发业务、4件建设消防验收或备案业务,同时开展了建设工程质量建设手续办理的并联审批业务。

七、议定事项:原则同意《余干县县城城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暂行办法》。

进展情况:1.《暂行办法》还在审签过程中,即将印发。2.县住建局开展了前期宣传发动和调查摸底工作,对群众意愿强烈、条件成熟、符合有关要求的小区,将依照相关规定进行加装电梯。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