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权力运行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0年11月26日
标 题: 余干县行政服务中心关于开展错时延时预约服务公告
有效性: 有效
余干县行政服务中心关于开展错时延时预约服务公告

干行服管[2020]12

余干县行政服务中心关于开展

错时延时预约服务公告

各乡(镇、场),各窗口单位,中心管委会各 股室、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五型”政府建设,完善政务服务机制,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和市人民政府的安排部署,2020年4月25日起,我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开展与企业和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办理窗口错时、延时和预约服务,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日错时服务

在正常工作日中午(12:00—13:00)实行错时值班。由各相关窗口单位自行安排值班人员,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受理、咨询等服务。各服务窗口对下班后已经在排队等候的企业群众自动延时继续为其提供服务,直至事项办理完成。

二、双休日、节假日延时服务

双休节假日延时服务。行政服务中心人社专区、医保专区、税务专区、市监专区、住房公积金专区、不动产专区、全科无差别专区窗口以及公安专区实行双休节假日延时服务值班制度,双休日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除夕下午,正月初一全天,清明、端午、中秋传统节日当天下午除外)

三、双休日及节假日办事预约服务

余干县行政服务中心各窗口单位实行预约服务,企业和群众可提前一个工作日进行办事预约,各部门窗口在约定时间提供相关服务。

预约方式:电话预约,拨打相关窗口电话预约相关服务;现场预约,由申请人或其代理人到窗口现场申请预约,并在约定时间办理。

为确保错时、延时和预约服务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提高服务效能,余干县行政服务中心诚恳接受社会各界和办事企业群众的监督,欢迎大家对办事大厅工作人员执行工作纪律、工作规范、工作态度等方面问题进行监督投诉。监督投诉电话:0793-3208316,邮箱:ygxxzfwzxts@163.com。

附件1、《余干县延时错时服务事项清单》

2、《余干县预约服务事项清单》

                  余干县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01120

余干县延时错时服务事项清单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