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权力运行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0年11月27日
标 题: 余干县推进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信息
有效性: 有效
余干县推进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信息


1、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余干县关于推进廉洁余干建设的实施意见》,推动我县国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拓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廉洁余干建设贡献国企力量。

2、为进一步完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依法落实企业法人财产权和经营自主权,切实保障企业市场主体地位,厘清政府、出资监管机构、企业职责,加强对县属国有企业的监管,我办已拟定《余干县县属国有企业监督管理暂行办法》。

3、为了切实履行企业国有资产监管职责,维护所有者权益,落实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建立有效的激励和约束机制,已制定《余干县县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暂行办法》。

4、为贯彻落实《中共上饶市委办公室、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省国资国企改革创新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的通知》,【饶办发(202010号】精神,进一步深化我县国资国企改革创新,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我办已拟定《贯彻落实<省国资国企改革创新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的若干意见》,并拟定了《国资国企改革创新三年行动任务工作台账》。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