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应急预案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8年05月14日
标 题: 我县开展防汛减灾岗位培训会
有效性: 有效
我县开展防汛减灾岗位培训会

本站讯   张德昌报道   510日上午,我县防汛减灾岗位培训会举行,副县长张平出席会议,有关乡镇场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张平指出,与会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珍惜这次关键时能够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机会。会议对防汛减灾的意义,相关预案的制定,责任和分工及规范工作行为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相关培训,重点围绕山洪灾害防御知识、新型山洪预警设施使用操作知识、抗洪抢险救灾知识以及紧急转移要点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山洪灾害防御经验、水情监测与预警设备的操作和维护技术等。

通过此次山防汛减灾知识培训,有效地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对防灾减灾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山洪灾害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会议要求大家扎实掌握防御山洪灾害的知识,并要把这些知识应用到今后的山洪灾害防御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山洪灾害防御工作能力。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