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应急预案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18日
标 题: 县幼儿园开展防震防火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有效性: 有效
县幼儿园开展防震防火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本站讯张向飞章佳颖报道:为切实加强幼儿园安全教育,增强幼儿防火防震的安全意识,315日下午,县幼儿园开展了防震防火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前,教师们把防震防火知识、逃生方法普及给了孩子,并带孩子提前熟悉幼儿园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让孩子有了一个充分的心理准备,下午3:00分,随着紧急的警报声响起,演练活动拉开了序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师生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自救、自护能力,强化了师幼的安全意识、提高其安全认知,为促进幼儿园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