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省住建厅来我县调研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打印本页
字号:

本站讯 叶恩浩报道:81日,省住建厅品质办主任郭德平一行来我县调研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县委书记胡伟,副县长陈建荣等陪同。

郭德平一行先后来到迎宾社区、鄱湖社区(干越壹号小区)、冕山公园景观改造提升项目、县委党校在建项目、县城东街棚户区改造等地,查看了解我县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调研中,郭德平对近年来我县加大民生投入,做实民生改善,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促进城市功能和品质提升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今年是全省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三年行动的第一年,我县根据全省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三年行动方案要求,积极组织实施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行动,制定了余干县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方案,开展“治脏”、“治乱”、“治堵”、“功能修补”、“生态修复”、“亮化美化”、“特色彰显”、“治理创新”等行动。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