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县委党校积极推进“创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打印本页
字号:

本站讯:彭月球 10月22日,县委党校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清扫余瑞路北区,为我县争创省级卫生城市加油助力。

创卫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县委党校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传达全县双创工作推进会精神,成立了余干县委党校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路段包干”领导小组,落实责任分工,积极协同洲上村委会做好包干路段范围内各经营户和住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每周二到包干路段开展一次卫生大清扫活动,党校2名工作人员每天到所包路段开展环境卫生检查和文明劝导,确保责任卫生区域无卫生死角。 

城市更美丽,百姓更幸福。通过卫生大清扫活动,向各经营户和住户宣传“门前三包”责任制,促进良好文明习惯的养成,营造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提升广大市民维护城市卫生的主人翁意识。
 

县委党校积极推进“创卫”工作
 

县委党校积极推进“创卫”工作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