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谭学显带队视察调研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打印本页
字号:

  1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带队视察调研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各副主任,副县长李上海等一同调研。

  谭学显一行先后来到杨埠镇河埠老街、九龙镇燕湖村詹家、枫港乡白家圩村上坊刘家,通过走村道、观村貌、察民情,详细了解各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

  谭学显在调研中表示,所视察乡镇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下了硬功夫,较之前都有显著进步。他指出,要继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持续深入推进乡村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加快建设进度;要推动工作落实,强化宣传引导,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和参与意识,确保我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周昀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