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余干县建成区“门前三包”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打印本页
字号:

121日下午,余干县建成区“门前三包”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锋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陈建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红霞、县政协副主席艾志宾以及“门前三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城管局,中航环卫公司等“门前三包”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如何切实抓好城区“门前三包”工作,陈锋强调,各责任单位积极主动行动起来,认真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把责任、压力层层传导到相关责任人,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精心、精细、精准做好各项创城工作,认真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深入推进环境综合治理,全面推进老百姓文明素质和卫生习惯,推进我县“双创”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要对号入座,扎实深入开展专项整治,采取针对性措施,对违反门前三包相关要求的行为,依法依规处置到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卫氛围。推动落实“门前三包”工作,切实推进市容市貌精细化管理。

陈锋要求,“创卫”工作是时代所需,百姓所盼,责任所在,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已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把我们城市建设好,管理好。

会上,县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宣读了《余干县城区“门前三包”工作实施方案》。(李沐晴)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