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文明琵琶湖,我们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打印本页
字号:

余干琵琶湖公园开园后,便迅速成为了广大市民休闲娱乐的最新网红打卡地。为进一步倡导文明风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保护琵琶湖公园的设施环境,2月21日,我县共青团县委派出了近20名文明劝导志愿者前往琵琶湖公园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劝导市民们文明出游,保护公园的卫生环境、绿化及设施等。

据悉,此次共青团县委共招募了90余名大学生青年,作为琵琶湖文明劝导志愿者。考虑到大学生们元宵节过后将返校,故组织安排他们从正月十一到正月十五中选择一天作为志愿服务时间。志愿服务内容是文明宣传、文明交通、文明巡查。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