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郑光泉来我县调研督导环保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打印本页
字号:

    9月5日,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正厅长级生态环境监察专员郑光泉来我县调研测土配方施肥及省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俞健,县委书记胡斌等陪同调研。

郑光泉一行首先来到乌泥镇,实地察看了乌泥镇乌泥村测土配方施肥实验情况,并详细询问配方肥使用环节、使用量及使用前后效果对比情况,对该示范区测土配方施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总结好做法,直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举措,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认知、认可度,确保测土配方施肥技术全面普及,确保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取得实效。

随后,郑光泉来到余干县华达农业有限公司,就2020年省环保督察“回头看”提出的一些问题,详细了解企业问题整改进展及成效,并进行专业性指导。

郑光泉在调研中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对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无条件认领、全面彻底整改。要动员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加快形成生态文明共建、共管、共治、共享的生动局面,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态的需求,全力保护好余干的蓝天白云、碧水净土。(余玲双)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