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胡斌、叶文华率队巡查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召开点评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打印本页
字号:

     1014日上午,县委书记胡斌前往南昌与正威集团就新材料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渊海,副县长、高新园区党工委书记李河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胡斌详细介绍了余干县的招商政策和营商环境,并表示,余干县区位优势明显、新材料产业链完备,可以为正威集团提供较为成熟的条件,为项目的发展壮大提供良好的环境,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助推项目早日落户。

    14日下午,胡斌一行马不停蹄地赶赴广东东莞开展招商工作,先后考察了锂之源、东莞市和美光学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并实地参观了两家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工艺流程及产品销售情况。

东莞和美光学有限公司前身为深圳市鹏程浩宇光电有限公司,2010年成立,为扩大产能,2017年迁至东莞,主要致力于研发生产2.5D3D手机钢化玻璃保护膜。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融合世界前沿的技术理念,快速响应客户的变化需求,为3C手机消费类电子客户提供先进、可靠、安全、高质量、多品类的产品和服务。

1015日上午,县委书记胡斌一行赴深圳和广州开展招商工作,考察了深圳市伦茨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羊城饼业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市尚东食品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公司文化以及行业发展前景,同时也向企业介绍了我县优惠的招商政策、优良的营商环境,希望早日推进双方达成合作,实现项目落地。


  随后,胡斌一行走访了于9月份与我县正式签约的深圳风尚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及时跟进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助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