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胡斌叶文华出席余干县创建国家卫生县(乡镇)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打印本页
字号:


3月3日下午,余干县创建国家卫生县(乡镇)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胡斌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叶文华主持。县领导林军、吴军攀、刘渊海、周燕平、李才科、祝清华、雷红霞、戴红燕、李玮、李河军、艾志宾出席。
  • 图片


  • 图片

就如何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县(乡镇)工作,
胡斌要求
要统一思想认识,拿出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精神,举全县之力营造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落实落细创卫各项工作,让余干城乡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切实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压实压紧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严格按照创卫标准和任务分工,明确目标,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地推进创卫工作深入开展,确保按期按质完成各项创建工作;要强化督导检查,倒逼问题整改,督查组要详细了解常态化创卫工作开展,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责任单位紧盯问题抓整改,对照督查反馈问题,不讲困难,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坚决杜绝问题反复整改、反复出现等现象;要加快项目建设,明确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科学施工,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图片

叶文华指出

要坚持聚焦重点,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实施,重点围绕治“脏”、治“乱”、治“堵”、治“废”,大力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交通运输秩序专项整治、环境污染专项治理等工作。同时,要大力开展病媒防制工作,努力降低“四害”密度。

会上,县委副书记林军就创建国家卫生县(乡镇)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县卫健委、县城管局、玉亭镇、洪家嘴乡、县城市社区管委会、梦想社区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