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余干县举行区域性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打印本页
字号:

    为健全我县疫情防控快速反应机制,切实提升大规模核酸检测实战能力,11月18日,我县在城市社区管委会西门社区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县委副书记、县长叶文华到场指导。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才科,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伟雄,副县长戴红燕随同指导。全县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到场观摩。

叶文华指出,此次演练旨在提升全县核酸检测实战能力,要视演练为实战,全力做好做细每一个环节,确保应急演练取得“以练为战”的预期成效。

叶文华强调,要通过实战,查找各个环节存在的短板弱项,为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宝贵经验,全力筑牢全县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上午8时许,西门社区居委会旁的广场上就排起了井然有序的队伍,演练有条不紊地开始了。演练现场早已完成了布置,现场设有单行出入通道、出入口、待检区、临时隔离区、登记区、采样区、物资暂存区、缓冲区、样本收集区等区域,物品摆放有序,标识提示清晰明了,工作人员也早早全部到位。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核酸检测的人员登记程序已提前通过手机扫码的方式完成信息录入,对未及时在系统录入信息的人员也提前做好了妥善安排,大幅度提升了现场核酸检测的效率。演练现场各区域人员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取得了预期效果。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